close

1、“何謂王道?”“對手不乖,便從他身上碾過。” “何謂霸道?”設計裝潢“乖的,也碾過。” “………何謂孔孟之道?”“碾之前先跟他說一聲。”
2、什麼叫親媽?只要固態硬碟優點你一頓沒吃就覺得你會餓死,只要發現你在熬夜就覺得你會暴斃。這,就是親媽。
3、展昭去上茅房,看見包大人蹲在那兒拉屎,就問包大人:“包大人,我發現你每次大便都蹲中間那個坑,有什麼原因嗎?”包大人說:“因為我鐵面無私啊!”展昭網路行銷說:“怎麼說?”包大人清了清嗓子,唱道:“鐵面無私便中間。”
4、放製冰機出租個假,中國有7億多人次出行啊...相當於整個歐洲人口傾巢出動在外面逛盪啊,兩個半美國人口集體大搬家啊...
5、有匹小馬要過河,老水牛看到了對他說:“別怕,水很淺,只到了我的膝蓋。”小松鼠立刻跑了過來喊道:“不要相信他!水很深,我的朋友就是淹死的。”小馬不知道該聽宿霧誰的,身旁的馬媽媽告訴他:“孩子,別理那倆神經病,咱們走橋。”
6、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孩子,分開就變回大人。
7、為什麼假期過得特別快?因為假期沒有上午。
8、℡巨蟹座的雨季↗:多麼希望有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是在小學的一節課上睡著了,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一場夢,課桌上滿是你的口水。你告訴同桌,說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同桌罵你白痴,叫你好好聽課,你看著窗外的球場,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還充滿希望!
9、卑鄙的我:電梯里,我手裡拎滿了購物帶,一長的不錯的女的進來,我微笑:美女,幫忙按下電梯,我11樓 。那女的按了一下23樓,瞄了我一眼:沒空,自己沒手啊?哥放下購物帶,11樓到22樓一個一個按了過去,電梯停下,哥拎著購物帶瀟灑的回頭:看,哥有手!。。。。。叫你傲嬌,叫你公主病!
10、“我當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學”、“別人家孩子”並稱四大無法超越的神人。
11、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12、心的接觸:愚公費了一輩子勁終於把門前的王屋太 行挖走了,不想卻把蛇精和蝎子精放了 出來。無奈,愚公就種了一根葫蘆,生 出7個葫蘆娃,葫蘆7兄弟勇鬥妖精,最 後和在一起化作一個大山再次將妖精鎮 壓……!愚公哭了,你們這是在玩我。
13、馬伯庸:我在咖啡廳寫稿,鄰座一男一女在相親。介紹人和親屬走了以後,倆人互相抱怨,都說是被家裡逼來相親,大倒春節逼婚的苦水。女的說咱倆互相幫忙就說好上了,省的家裡再安排。男的說好,等下記得手機拍個合影。倆人越說越興奮,你一言我一語全是如何假作情侶的細節規劃。我心想你們結婚算啦,多般配啊……
14、便利店收銀台前,一個萌萌的正太扯著父親袖口問:“粑比粑比,為啥明明是160塊,你卻交了210塊呢~” 男人慈愛地摸著兒子的頭:“這樣阿姨就能找回一張50塊的,錢包就不會鼓鼓囊囊的啦~” 收銀小妹也彎了眼睛,對正太微微一笑,遞給了男人5張10塊的…
15、表弟很忙:劉備對張飛說:“三弟,你去取他的狗命。”張飛策馬飛奔矛指呂布:“喂,你知道我大哥叫我來幹嘛嗎?”呂布看了看他:“來殺我的?”張飛大笑一聲:“不不,我大哥讓我來取你的...”話音未落,呂布轉過身嬌罵:“討厭!飛飛,不要當這麼多人叫我布布。”
16、七個柚子多少錢:說實在的,很討厭三分鐘熱度的自己, 一邊羡慕別人的厲害一邊暗自厭棄不爭氣的自己,但每次下定的決心都堅持不了多久,想認真學什麼也只是口頭上說說,被激勵後轉身熱血就已經降溫,永遠空有想法,卻懶得行動。
17、晚安荼蘼: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18、鞭鞭少將:有個你曾經以為離不開的群,你很久沒在裡面說話了。某個你曾經想為他肝腦塗地的偶像,你早就沒再追蹤他最新動態了。一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你們已經幾年沒有聯繫。天天追的美劇你打算棄了,每天玩的LOL你也準備戒了。多少在乎正在被稀釋,多少熱情漸漸被沖淡。沒有什麼會“根本停不下來”,除了時間。
19、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生命若夢,迴首處,夢過嫣然。不若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凈如始。人若有心,天涯咫尺,若無緣,咫尺天涯,......心靈相通,一樹清風,一窗暖陽,一聲念安,足已。(九思先生)
20、專欄女作家:【人要有四個“ion”】要有vision(夢想),要有passion(激情),要有mission(使命感),同時還要fashion(時尚)。【我說:人要有四個“ty”】要有honesty(誠實),要有sincerity(真誠),要有integrity(正直),這樣就有了dignity(尊嚴)。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k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