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情有一種感情是"互相需要"這幾天身體很累每晚8.9點就入睡了其實大約6.7點的時候就已經很累很累洗好澡,把事情做完,撐到快酒店兼職9點馬上躺平睡著....然後開始做夢....前晚小羊說想跟我講電話我說真的太累了,隔天放假再講隔天我還是很累....放了小羊鴿子沒想到這位房屋買賣小姐傳簡訊說:你到底在忙甚麼啊?我想跟你講電話(哭泣)哭泣??!!!這女生好可愛...竟然用"哭泣"這字眼....逼得我半夜起床上廁所回他辦公室出租電話說:我真的好累喔....有事白天再說唷!其實,我們女生之間哪能有甚麼不得了的大事呢?還不是就"獨生女的孤單"....哈哈...獨生女的孤單591...這是新詞彙....平常發生甚麼事情或許可以向自己兄弟訴苦但是沒發生甚麼事情的時候,兄弟根本不想聽我們碎念一堆也許他們很好心的想酒店經紀當聽眾...但是眼神中的空洞讓人根本說不下去.....有姐妹真的很好,不論有沒有血緣關係....女生細膩的心思讓人很感動不過....我討厭心機濾桶重的八卦女對我來說家人.戀人.朋友都一樣沒有互相需要的感情存在的時候也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這樣會太極端嗎?那...我自己又有讓人需要酒店工作的感覺嗎?假如有一天,沒有人需要我了呢?我需要自己嗎?書裡常說~人要為自己而活...其實,真能那麼自由嗎?人真能為自己而活嗎?那我可不可襯衫以為自己而活,把令自己痛苦的人.事.物都消除?呵~那我想先...把老鼠都殺光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k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