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英文?話說我的家庭....... 有一個大到不行的房子!! 加上有美國把拔21世紀房屋仲介與台灣馬麻,文化大集合,so....我們選擇作"寄宿家庭"...... 在我們的大家有巢氏房屋庭中:Dave 38歲 , Jonathan 13歲, Devan11歲 , Asia8歲 , Rachel 5歲 , 好房網我ㄋㄟ 30 有6 .有天,我家來了個韓國小姐(22歲), 天天, 就跟在Rachel後澎湖民宿囉~於是有以下的對話:Rachel :我是紀艾綺,5歲Sora(韓國小姐):偶4姬阿租屋.....Rachel: No . No ! It sounds like 我是紀艾綺,5歲Sora :偶4姬阿租屋網.....Rachel:You are not right .我是紀艾綺,5歲Sora: It is not 591English (不是英文)!Rachel: Oh ! I see . Then I am not talking to 租房子you again .哈 ! 哈 ! 哈 !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賣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k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